[體驗]THERMOS膳魔師兒童冰炫瓶-摩拉達美

2016100613:22
小肉圓 (4歲10個月15天)
 

 我們家中有二個THERMOS膳魔師的保溫瓶,一個是肉圓1歲多阿姨送的為了讓他可以隨時有溫水可以泡牛奶。因為保溫效果真的超級好的,所以我自己再去買另一個,放在肉圓外婆家,也讓外婆不用每次泡牛奶都要再重新熱開水。


 THERMOS膳魔師兒童冰炫瓶,-摩拉達美~這次我們家小肉圓DD上了中班後,想要幫他找一個耐用又好洗的水壺,重點是因為他自己要背,所以一定要輕又要他喜歡才行。


 拿到了THERMOS膳魔師兒童冰炫瓶,真的好驚喜,全材質真的很輕,又可以裝到500ml的水,還有穿上防護衣的冰炫瓶,小肉圓DD看到這個圖案一直不敢相信的說:是我的嗎?真的給我?隨後就四處開心的說:我有米奇妙妙屋了耶!(真是大誤啊...)。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它的
硬殼底座抗震防潮性能佳,不小心掉到地上也多一層保護、可調式拉鍊揹袋,容易穿脫出門輕鬆帶著走。


 當然也要好好的來研究研究,說明書寫的很詳細,小朋友自己也能輕鬆操作,大大的裝水開口容易放置冰塊,近二個禮拜小肉圓都回家分享說:我在學校可以喝到冰涼涼的水耶!當然還有粗式的肩背帶,這個大大加分,讓小肉圓DD在背的時候很舒適,不會像背其它的水壺被勒的一道一道紅紅的(就是其它的都太細且材質有些粗糙囉)。


 家裡小朋友開始上課時,怕他們在學校會忘記喝水,所以一定要各備一個水壺,讓姐弟二個都帶著去上課。回家就檢查喝完了沒,這樣才能安心。但買水壺時我就發現我自己挑的水壺常常會出狀況。家裡水壺真的超級多的,雖然多但都不好用,拿來比較看看~保溫杯最怕摔,霈霈姐姐已經摔壞了二個了,又因為買的都是非小朋友專用的保溫杯,所以更不用說真的都比較重,而且也沒有背帶可以背,一直用手拿常常不自覺杯子就從手中飛走了。A款就是這樣,底部都已經凹凸不平了,B款用了一陣子,雖然標榜保冷效果六小時還是有9度以下,但依我個人經驗是沒有那麼持久,而且它一樣有個安全扣環,但是扣環在使用這些時間後會鬆開,有一回霈霈姐姐放在書包旁邊的小鬆緊袋裡,回到家發現書包都濕掉了,本來我還唸她怎麼不把水壺關好,後來才發現是扣環已經壞了,扣不住了呢!


 而這二個都有背帶,但就是有前面提到背帶較細的問題,而且材質都是PP材質雖然更輕,當然也就沒有保溫的效果,如果裝了比較冰的水在退冰時,瓶身就像是嚇出一身冷汗一樣,一直在盜汗了,而D款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密合度非常的不好,全新品在使用時就一直在漏,我還以為是我沒有裝好轉不緊,結果怎麼弄也弄不好,讓我想丟又覺得浪費了。


 綜合以上的優缺點,來個表格大評比,因為水壺在使用的時機上會有不同優缺點出現,但對我而言THERMOS膳魔師兒童冰炫瓶,簡直是完勝!雖然說THERMOS膳魔師兒童冰炫瓶是裡面價格最高的,但買了四、五個,還倒不如最好的買一個就行,如果可以搭配廠商活動或百貨公司活動、網路特賣現在一只也大約只要千元出頭,那就更划算了,小肉圓DD用到現在愛不釋手,如果我不小心忘了幫他裝水,他還會自己提醒我,叫我記得幫他帶[米奇妙妙屋],他要喝冰涼涼水呢!


 THERMOS膳魔師兒童冰炫瓶,漂亮的外觀,用到現在我也決定要把家中瓶瓶罐罐回收掉了,再給霈霈姐姐買一個新的用。



 這個THERMOS膳魔師兒童冰炫瓶,小肉圓DD說:我很容易開哦,媽咪幫我錄下來!我要示範!小肉圓DD很專業的一開始說:媽咪妳看,這樣就是鎖定(把安全扣環扣上),這樣就打開囉!結果我發現我只錄到後半段的聲音,真可惜。


 早上小肉圓DD上課和我還是要一陣拉距戰,但這天!驚人的這天,我說:媽咪要拍你和[米奇妙妙屋]的照片,他居然小小微笑的配合;雖然拍完後又開始當起憂鬱小生了

 THERMOS膳魔師兒童冰炫瓶冰炫瓶,但仍是可以放溫水的哦,在說明書上有貼心的提醒不要裝太熱的水,因為給小朋友喝才不會燙口。冬天也快到囉,再給他帶溫水喝。當然也要趕緊幫姐姐買一個用,真的太棒囉!


 感THERMOS膳魔師、摩拉達美提供試用,肉圓媽咪和小肉圓DD體驗,真誠推薦好用的THERMOS膳魔師兒童冰炫瓶  


  •   冠媽 於 2016-10-11 20:15 1F
  • 真棒
  • 版主於 2016-10-12 08: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