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世界最溫柔的梳子-【全美最大梳具品牌-Wet Brush】

2016112822:40
小霈霈 (10歲6個月24天)
 
 沒想過梳子也能這麼溫柔!霈霈從小髮量就比較多,厚厚的一層,讓我不敢讓她留長髮,每次留的稍微比較長的時候,幫她梳頭就變成一大挑戰-尤其霈霈的媽咪我,非常非常的粗魯,但因為她很溫和只能乖乖的讓我拉扯她的頭髮。


 越長越大有自己的想法,就算是梳頭會痛霈霈還是想留長髮,捨不得剪。每天早上的上課前挑戰,霈霈的頭髮又多又長,之前為了讓我自己比較好梳,所以都讓她洗潤髮乳,但因為畢竟是小朋友,所以她自己洗的時候,我發現霈霈會有時洗不乾淨,長久下來對她的頭皮及頭髮也都造成負擔。


起始於愛 -為愛而生的梳子,真的感受到滿滿的愛!
 
創辦人Mr. Jeff Rosenzweig擁有三位9至17歲的女兒,不同髮質的她們,卻同樣深受頭髮糾結的困擾。尤其是她們洗澡後,一頭濕髮更是用任何梳子都無法順利梳開,做為父親的使命感與心疼使然,讓Mr. Jeff決心要為女兒們創造一把世上最溫柔的梳子——「Wet Brush」就此誕生
 
‧專利研發兩大創新科技‧
「IntelliFlex 無阻力彈性纖維」╳「SoftTips 專利鬆軟梳頭」
 
梳整時就像溫柔的手輕輕拂過髮間,可以充分感受髮絲的輕盈與彈力,同時降低毛躁發生率,免去斷裂、掉髮危機。搭配流行的柄身設計、多樣化的功能選擇,輕鬆擁有一把個人專屬愛梳,量身保護您的毛囊健康與豐盈髮量。
 
「Wet Brush」證明梳具是打造亮麗秀髮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為您的髮絲從居家開始呵護,享受梳髮的樂趣!



 這次收到的是7-12歲寶寶 & 時尚媽媽(中尺寸謎樣純光 $590元 純黑(M)X1與成人尺寸野性叢林 $690元 長頸鹿(L)X1組合),Wet Brush的SoftTips 專利鬆軟梳頭,用手輕輕撫過去真的好軟好舒服,連握把的地方都好柔軟!不像木頭或普通的塑膠那麼硬。


 趁我家霈霈還沒發現自己凌亂的頭髮,請她先拍一張使用前的照片,她本人也很樂意,但殊不知她媽咪已經小小出賣她的亂髮照。


 在梳的過程當中,突然發現霈霈只用一隻手輕鬆的梳來梳去的,以往她都需要一手捉住頭髮的上方,才能用力的把打結梳開,這幾天怎麼梳怎麼都輕鬆~


 本來以為眼睛看錯,想說霈霈的頭髮不僅越梳越整齊,還越梳越亮!特地再把滑鼠拉上去看,還真的有差異!可能是因為頭髮不毛燥了吧,自然而然頭髮的光澤都跑出來了~


 看看霈霈好開心!除了好梳不會痛,還梳出自然光澤,好整理。


 當然這次不用當小偷,偷用小孩的,我自己也可以有一把那麼棒的wet brush。天啊!看看我久違的聽話頭髮~乖乖展現出光澤。難怪這幾天一直有人問我:妳是不是去整理頭髮?可是又說不出哪裡不一樣?妳到底是去弄什麼啊,還是去燙頭髮?害我也一直要解釋,我真的沒有在頭髮上動什麼手腳,不同的二、三個人問了之後,我都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有去弄頭髮,自己忘記了?可是我真的只有每天照常梳頭啊?!


 霈霈的wet brush是純黑款,上面有108支鬆軟梳頭,拿了最溫柔的wet brush和平常之前家裡用的梳子比。

 這次比的是早上起床梳頭髮,會有幾根頭髮被梳扯下來?所以分二天進行,第一天還是先用之前的梳子測試,之前梳的是號稱也梳不痛的豚毛梳,可以看到它上面留有好幾根頭髮,第二天使用wet brush壓倒性勝利~一根不留!而且重點是豚毛梳因為梳頭很密且硬,常在幫霈霈綁頭髮時,梳頭梳到臉上去,她的臉馬上就出現好幾條刮痕,真的很可憐,現在不管為娘的我再粗魯,也不怕刮傷她,就連整理頭髮的時間都縮短了!


《Wet Brush Taiwa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tbrush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