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熊媽媽買菜網

2016122615:27
 
 網路買生鮮食品和菜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但這家熊媽媽買菜網我買了四、五次,總體評價是很高的。一開始主要也是因為有購物金的誘因,才讓我下手訂購,有時還會有隔日菜七折優惠,而且菜價是波動的,所以這樣送上門的菜並不一定會比較貴。


 這次訂購了熊媽媽酸白菜豬肉鍋,有很應景的購物袋,可以重覆使用,在下次訂購時還給配送人員就可以了,而且火鍋組十分輕鬆方便,不需要自己傷腦筋要買什麼菜,一份六百元約莫四~五人份。在聖誕節可以家人一起吃火鍋,也是很棒的享受!


 當日約莫下午3、4點才下訂單,最快可以選擇的配送時間是當日的18~19,這樣還是來得及吃晚餐。在訂購時發生了小插曲,現在用熊媽媽的APP可以滿500現折50,而且在七個工作天後會加發100元的購物金。看在購物金的份上,前一天就用手機下載了APP,但購物車都已經選好了,手機APP就是不能選擇縣市,雖然熊媽媽的line客服也很盡力的在指導協助,但我手機就是不行,結果一換平板下載及訂購就完成,真不知前面是在浪費什麼時間。



 拿出食材就像驚喜包一樣,有我們一家大小都愛的鮮香菇、有姐姐最愛的青江菜、小肉圓DD最愛的火鍋豆腐,為了讓湯頭更鮮甜,還有蕃茄+南瓜,也不用怕孩子挑食,因為我全部都會丟進鍋裡煮。


 再來仔細看看內容物:拿來煮湯底的超美味酸白菜一顆,還有平常我不太會挑選的火鍋料(因為市場的散裝我從來沒有買過,而超市的又都一盒就十顆或是魚板都要買一大截每次都吃不完,所以這樣的份量對我們家來說真的很適合)、還有最搭配酸白菜的豬五花有一斤重,足足有四層肉片,還很貼心的有用塑膠膜隔起來,不會因為冷凍肉而全部黏在一起。


 愉快的聖誕節!不用花時間在採買購物,而且真的可以省下不必要的花費,因為每次去超市帶著小孩去一定都會多買零食、飲料,又要顧小孩又要提著大包小包,雖然我們家的霈姐姐會幫忙我,但這樣變成她也挺辛苦的。看看這鍋聖誕快樂火鍋,各式食材都有真的很棒,肉又帶些白花花的油脂,連老公都以為我有用了什麼特別的湯底,實在是太好吃的酸白菜豬肉鍋了!

詳細配送區域及注意事項可自行到熊媽媽買菜網查閱,純粹是小肉圓及霈媽咪自己的購物心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