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辣中間慶生

2008022710:00
今天是我自己的生日,前一天晚上想想,很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到餐廳吃飯,就打電話給二姐請她一起去吃飯,也想帶爸媽去吃麻辣鍋,不過爸媽一開始都不領情,當然我也沒說我生日啦,協調到最後,還是二姐有辦法,和老爸說是我生日,而且大家都會到場,本來還是不答應,後來老爸自己想想,在我和二姐講電話的同時,就說好啦好啦,就一起去吧,妳老媽也會去啦,雖然講的心不甘情不願的,但最後還是會去就好了;我們全家一家人算起來就有十二個大人,二個小朋友,二個小寶貝,就足足坐了二桌滿滿的,前一晚打電話訂位還訂不到,還好辣中間敦南店願意讓我訂二桌的位置,真的很感謝她們,當天晚上還有看到她們的老闆娘”甄莉”,果然是本人更好看呢,東西也是很好吃,連老爸本來還嚷嚷著要吃飯,吃到最後連飯都吃不下了,還好大家覺得都還不錯,這樣我就好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