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燈泡的情人節

2008080710:00
  今天是七夕也同時是小朋友要拜床母的日子,下午要拜拜,所以早早就叫老公把假畫好,我們自己負責拜自己房裡的,台北阿嬤拜其他二個地方,這樣台北阿嬤才不會太累.
  等拜拜好了之後,老公和妹仔說要去吃”泡泡”,我倒是覺得很奇怪,因為現在時間是下午三點多,是去吃哪一餐啊?不過既然老公都和妹仔說了,那就一定要去啦~,就一家三口帶著開心的心情到爭鮮去用”下午餐”.
  吃了下午餐,老公又心血來潮(其實是他說不想被我抱怨啦),要帶我們去通化街逛街,妹仔本來就沒有睡飽,又帶著她跑來跑去的,她就開始”歡”,一下逛生活工場不肯走,一下又要投扭蛋,還好有個好老公負責看著她,讓我一盡逛街的樂趣,最後還是用個五十元讓妹仔投了個米妮電子錶,她才稍稍聽話了些,當然我還沒逛夠,就又跑去鞋店光是挑鞋就又挑了快一個小時,老公還是守著女兒,讓我好好挑選,我自己說:這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啦,自己挑的當然很喜歡囉,謝謝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