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家

2008101010:00
  今天一早我就出了個大烏龍,以為從家中出發坐計程車,到台北火車站只要二十多分鍾,卻忘了今天是雙十節,週邊交通應該會有管制,而等到老公和妹仔都起床準備出門時已經七點整了,所有的人都在擔心應該沒有辦法在七點半到台北火車站,會搭不上火車了,連忙叫了計程車,對方說馬上就會到,我們就拉著妹仔跑去門口等,結果計程車大哥姍姍來遲,還在邊調他的卡拉OK,跟他說我們很急,他就說:不知台北火車站週邊是怎麼管制,那你們去松山坐好了,想想這也是個辦法,而且這班次有在松山停車,就拜託他帶我們去松山,這位大哥還給我繞路到基隆路上,再開回松山火車站,真的快急死我了,這時妹仔在車上還不知發生什麼事,還在給我呵呵的笑,玩的很開心,好在到了松山的剪票口,抬頭看了一下時間~七點十五分,火車是七點二十分的,完全趕上,好開心哦~加上老公他一路一直安慰我,叫我別想太多,也沒有生我的氣,才不會讓我一開始就搞砸了這次的假期,直到搭上火車我手都還在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