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學校人員

2008123110:00
  昨天妹仔在學校吐了二次,老師連忙的照顧她,也打電話來說要我們提早把她帶回去看醫生,所以昨天就先去北醫掛急診,因為急診醫師說:她有可能是腸病毒,所以建議就不要去學校。
  而我和老公也達成共識要讓妹仔在家中休息,我還特地下午請假自己照顧妹仔,所以就打電話去妹仔學校請假,結果接電話的總機人員(不知是哪位老師),聽完我說妹仔可能是腸病毒,居然說:媽媽,妳這樣很不負責任耶,如果班上有這樣的狀況,我們要回報衛生局,而且有二個以上相同病例,就要停課一週,妳這樣說,其他父母怎麼辦?妳不確定就不能這樣說啊!而且別的小朋友都沒有這樣,就妳們家的才有,應該不是吧!
  我馬上回應她:奇怪了,這是醫師說的,又不是我說的,我就是負責任才讓女兒請假,不讓女兒再去學校感染給別人啊!居然說我不負責任,真的很奇怪耶!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