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仔點滴被扯掉

2009042110:00
  妹仔因為住院,所以由我請假去照顧她,可是在照顧的同時,我也感覺到身體不適,結果就跑去看耳鼻喉科,想說妹仔喝好牛奶準備要睡覺了,我就偷溜出去看病,沒想到還沒回到病房,就已經聽到妹仔淒厲的哭聲,我趕緊跑回去,這時妹仔點滴管已經從中間斷掉,血回流到管子,護士正積極的幫她處理,我真是個壞媽媽,妹仔看到我就緊抱著我,大喊:媽咪,我好痛哦,我好痛!眼淚接著奪框而出,我真的很差勁,連護士也直說:怎麼可以把這麼小的孩子單獨留下來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都不對勁,沒辦法思考什麼是該做,什麼是不該做的,居然還把妹仔單獨留在病房,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整個人像剩下軀殼而已,沒有思考能力,我做了什麼事,自己好像也不太清楚。
  總之,妹仔在護士的協助下,終於沒事了,也就安安穏穏的睡了一覺,可是我好自責,眼淚一直流,怎麼樣也停不了,我真好差勁;老公知道了以後,也沒有生氣,反而在安慰我,真是辛苦他們二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