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圖友分享《LeanGard®日本零卡雙效錠》第四週試吃心得哦

2010091810:00
題目一:您食用日本零卡雙效錠3~4週後,對此產品的整體滿意度為何? 很滿意
題目二:您食用日本零卡雙效錠3~4週後,用餐後是否較快有飽足感? 有感覺
題目三:食用日本零卡雙效錠擁有「速效阻斷熱量、長效促進新陳代謝之雙效結構」哪一個特色最吸引您? 長效促進新陳代謝
題目四:您食用日本零卡雙效錠3~4週後後,何種情況改善最明顯? 排便順暢
題目五:您食用日本零卡雙效錠3~4週後是否有感覺,衣物有鬆馳感? 有感覺
題目六:您是否會考慮購買日本零卡雙效錠? 會很想買,但考慮價格
“廠商邀稿試用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不同喔。”

【商品介紹】

LeanGard®日本零卡雙效錠

源自日本 零卡美體術
東方醫學之父-淺野 嘉久 醫學博士創辦


榮獲
2004歐洲原料減重發明獎
2001、2004 LeanGard®愛迪生發明獎

經聯亞大藥廠(原羅氏)模擬腸胃道進行實驗,可幫助身體達到「速崩 緩釋」兩大效果,飯前有效抑制食慾、一分鐘內發揮效果,減少熱量攝取,飯後阻斷脂肪吸收,包覆飲食中的油脂,排出體外,加速代謝,不止維持窈窕身材,更能預防膽固醇與血脂堆積,保健再加分!



很開心能夠有這個機會試用,至今已使用一個月,每天都食用一顆雙效錠~之前便祕的問題一直在困擾我,而這一個月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甚至在用餐時有吃比較油膩的東西,肚子也會很快的有反應,上廁所的時間都縮短不少。體重雖然沒有很明顯的下降,但我終於有看到我的腰了,我久違的腰身!

這個月的成效還有照片~下半身是最明顯的啦!!當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個人認為一天可以吃到兩顆,對我來說效果應該會更好(可惜試用就是一個月份三十粒,不然很像一天吃個兩顆看看)。而且在食用的同時都沒有產生其他身體上的問題。

而在這一個月中,還有去吃了幾次大餐(雖然本來就要節制飲食,但還是忍不住美食的誘惑),不論是吃到飽的燒肉,還是套餐式的美式餐廳,還有餐廳自助式早餐,吃了不少大餐,但還能有這樣的成果,真的很不錯!
“廠商邀稿試用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不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