霈霈的畢業典禮

2012062009:31
小霈霈 (6歲1個月16天)
 
 今天是大安托兒所第27屆畢業典禮,也是我們家霈霈的畢業典禮囉。我是頭一遭去參加這個活動,之前都是霈霈爸爸帶去表演,不過這次霈霈是畢業生當然要請假出席!一到會場本想拍個全家福,但是這個小妮子和她爸都不配合 ,看得出來她表情不太願意配合的樣子。到了會場遇到霈的同學,她就開心起來願意拍照囉。 



 拍照時發生一件最不想遇見的事,就是電池剩一格還沒帶備用電池!昨天晚上忘充電了啦~霈爸爸說:沒關係,重要的是留在腦裡的記憶。
我就來開心的看表演,不用去卡位拍照。其間還是忍不住想多拍幾張,反正就拍到沒電為止。這是霈霈生平第一個獎項:合群獎。霈看到我在台下拍照,反而緊張的玩起衣角,拿到獎狀的她其實很開心,有點不好意思笑出來的感覺。



 大班學生一起唱了:我很幸福,很感動人心,想著當初二歲多的霈第一次上台還大哭,到現在已經六歲,在舞台上和同學們一起開心的表演,要邁入下一個人生的階段,我的天啊,我這個愛哭媽媽又躲在台下哭 ,快用掉一包衛生紙(隨身包的而已啦),霈反而比我堅強,覺得我哭還很奇怪咧。


 再來有表演原住民達悟族的舞蹈,男孩們一出場就造成轟動,他們都穿著很道地的丁字褲哦,女孩們則在跳長髮舞時賣力演出,很棒的一個表演,而且表演的服裝、拼板船都是孩子們自己做的。



 整個活動結束,有留下約十分鐘時間可以和老師合影,不過老師實在太搶手了,我們剛好拍一張和老師的合影,電池就沒電了,真是太美好啦,至少我想拍的還是有拍到啦,只是沒有一個人看到我這裡來,哈哈


後記:老師們為了這個活動很用心,小朋友也很努力的在排演、練習。雖然整個活動時間大約快三個小時,但小朋友都很精力充沛的完成這個完美的典禮。活動中有聽到一首:我很幸福,實在很好聽,要和大家分享~

(歌詞) 我很幸福    詞曲: 吳嘉祥/演唱:關心

我的雙手  能觸碰這世界  

我的雙腳  能讓我往前追

我的眼睛  看見了繽紛的色彩  

我能聽得到 不同的音樂

我的朋友  和我一起成長

我的家人  苦樂都與我分享

我的老師  指引我生命的方向

我有未來   實現心中的夢想

我幸福~很幸福~  當我知道還有許多人 餐風露宿

我幸福~很幸福~  有人生活清苦沒有父母   躲在角落裡哭

我應該滿足~







 

 

 


  •   小微 於 2012-07-05 01:24 1F
  • 再過一個多月
    就換我家阿齊畢業囉
    我不知道也如此性感齁(哈哈感性啦)

    我很幸福~真的很好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