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踩到大地雷之-上X三家

2012072115:27
今天中午帶一堆大、小朋友去吃上X三家,之前每次去都覺得菜盤越來越不豐盛,但肉還可以接受,所以還是會去那家吃飯;重點是它走路就可以到,所以對於我們來說非常的便利。

但是!今天到那家店就先看到一隻小強 桌邊爬來爬去,於是請店員先把小強打死,這就算了,等上了菜盤料少不用再說,裡面的凍豆腐都變色了,黃黃硬硬的一層,小朋友吃了一口後,不願意再吃,我就夾來吃,結果像是廚櫃的味道,難怪小朋友不願意吃,要我也不想吃啊。等菜盤都快煮完,肉和附餐都還沒上來,只上了二碗白飯(其中一碗是加點的),一碗白飯疑似有蟲跑出來,還被打死在我的濕巾上,點白飯的大姐姐就不敢吃這碗白飯啦,請店員更換成麵條,這點店家倒是很乾脆的幫我們換了,但是其它附餐是點手卷就一直還沒上來,我是要來吃有肉和手卷的涮涮鍋啊~於是又請店員能不能快一點上肉呢?終於等到肉來了~又發現我的牛肉和另一個大朋友的牛肉大小差很多,當然先說明我的是有加69元份量加大,但問題是在:另一份未加量的牛肉肉片要二、三片才能湊出我的一片,是要證明我加價是很有價值,還是原來的份量真的是少的可憐?(心中OS沒帶相機,沒留圖沒證據,可惡 。)

後來,服務生不停的來要收空盤,我咧~收到我都不想吃了,就像要趕我們走一樣,可是正值中午餐期,它們店根本連一樓都坐不滿,是在趕小三哦!

結果,等到我受不了要走時,又在同一個位置看到另一隻小強 店員默默的又不理我們,反正我們都要走了,他也不打算去捉小強,超級噁心的店啦,有夠髒的。等回到家想客訴,還沒有官網可以查,真是給它拍拍手,可能被客訴怕了,不敢留吧,真是一家大地雷影響我的心情。

事後回到家我就趕快幫我們家肉圓洗澡,因為覺得那裡很髒,結果我們家肉圓的背部都起疹子,因為我們在吃飯我把肉圓放在上X三家的墊子上,我在想它的墊子很髒,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害我好自責,可惡的大地雷!

 


  •   馨媽咪 於 2012-07-31 09:16 2F
  • 快打電話!! 
  • 版主於 2012-08-01 08:03 回覆
    沒錯沒錯,不能讓店家再這樣下去了...
  •   冠媽 於 2012-07-23 09:16 1F
  • 這個可以投訴到消基會
    或是衛生局~衛生問題

    上回我去大x吃到拉肚子
    打去客訴說了一堆癈話
    就是我的體質不佳
    下回再去會特別晢我注意等等

    結果打去衛生局
    一下子就是高層打來道歉

    而且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有拉肚子的現象

    當然也有可能像新聞說的生蚵出問題
  • 版主於 2012-07-23 09:41 回覆
    對耶,那裡真的很不乾淨,應該讓店家有所警愓,
    這是個好方法!

    而且冠媽去的那家店也很誇張...居然還怪到顧客頭上

    之前我還有聽過有店家回應:哪家做吃的沒有蟑X...(至少別讓我看到嘛,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