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彪琥足部力學足弓墊

2013070314:52
 
參加彪琥台灣鞋故事館FB每日戳戳樂活動,每天都很期待的去戳戳看,終於在活動最後一天讓我給抽中了彪琥足部力學足弓墊



彪琥小編很貼心的送了女生適合的粉紅色,看起來就令人開心呢~而且還附上了貼心小紙條,看到一整個就心情很好,覺得小編好用心哦(本來是想戳到小朋友的鞋子,可以讓小肉圓DD穿,結果戳到他老媽可以穿的也很不錯,算我自己賺到囉)



來張正反面照,底下還有彪琥PUHU的mark,縫線算精緻,綠色吸震片是用黏的所以邊邊有一點點膠痕,但不影響使用而且還很牢固哦。



趕快舉起我的大腳丫來試試,我鞋子穿的是23.5號選的足弓墊是23號,因為有看到網友留言說足弓墊似乎有比平常的尺寸稍大一些,所以如此一來稍小個半號就剛剛好。



姐弟倆個在我拿到足弓墊時也跟著要湊熱鬧,阿霈姐姐很稱職,拿起足弓墊很有架勢再配上她招牌笑容,很可愛吧。小肉圓DD在邊上幫我測試足弓墊的耐用程度,對足弓墊東扯西拉的,還看看縫線拉不拉得開,結果當然是通過我們小肉圓的破壞測試,測試OK!



包裝上的介紹是:吸震、耐磨、舒適、透氣;小小的一個美中不足是包裝上勾選S號,但鞋底是標M號,但有用貼紙註明是23號,所以還是我要的尺寸無誤。



再來就是實際拿我平常穿的K牌鞋子來測試囉,因為平常這個鞋的足弓接近平平的,所以穿起來腳中間都會有空洞感,如果穿去shopping就不能走太久,不然會不太舒服。但是加了這個足弓墊就不一樣囉~



這雙鞋子的大小就是23.5號,本來怕沒辦法放進去,結果放進去還剛剛好,當然因為有增加厚度,所以鞋子有變緊,就試著鬆開鞋帶腳就可以把腳很輕鬆的放進去。頓時間腳底變得很服貼、腳踩得的舒適,再仔細觀察一下,後腳跟的墊子有稍稍的比鞋子長一點,一樣不影響正常穿鞋,也
不至於會ㄠ到吸震片。但這個足弓墊一定要選好尺寸,不然是沒有辦法像一般足墊可以自行剪裁。這次的禮物真的很特別,非常的好穿、具有實用性,有了這次經驗,下回去高雄也都和阿霈的三阿姨預訂好要去彪琥台灣鞋故事館體驗,有機會再幫女兒、兒子買雙好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