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台北松山觀景台

2014060117:14
小霈霈 (8歲27天)小肉圓 (2歲6個月10天)
 
難得的端午連假,拎著小朋友搭捷運去松山機場站看飛機。

我和二個小朋友穿著親子裝,還挺可愛的,連我們在路上走散了,別人都知道我們是一家人。


從二號出口出去就可以往第二航廈的地方走過去,很快就可以看到入口處。

 
爬樓梯才可以看到的景像,如果是坐電梯就看不到囉~


肉圓DD最近拍照很不受控制,要看他心情好才要裝萌拍照。


 三樓觀景台到囉~肉圓DD心情變好了,還主動說要拍照唷!學姐姐裝萌,真可愛!


這個方向是從三樓往下拍,很可愛的飛機場上的工作人員,很歡樂的感覺。


這裡走道很寬敞,今天假日人感覺也不多,太陽很曬就是了。


太陽大到小朋友眼睛都快睜不開了,不過至少在這裡跑跑跳跳不會危險。


霈霈走到一半,發現多了一個[朋友]和她一起玩,黏在她的身上,霈霈走來走去都還不會飛走。霈霈覺得牠像枯葉蝶。


現在不用去坐飛機也可以看到
飛機,肉圓DD看到有一架飛機起飛以後,居然說:怎麼飛走了~我還沒坐耶!接著一直說他要坐飛機耶,我還要一直和他解釋我們只是來看飛機,不是來坐飛機的啦!


在捷運松山機場站有一個智慧型圖書館,就算是假日人也不多,還可以在裡面吹冷氣,又安靜、小朋友又可以看書。霈霈一口氣連看了三本,還捨不得離開。肉圓DD看到姐姐在看書,也會跟著看,一開始是我小聲的讀給他聽,之後變成他自己去拿書,還要唸給我聽呢!


這裡進去要刷臺北市的借閱證,或是像學生證兼悠遊卡、圖書證功能的卡片才能進去裡面,也有自動借還書的設備,所以裡面沒有管理人員,空間雖然不大但給我們家二個小朋友在那裡看書已經很足夠了。


假日帶小朋友到這裡只要花捷運車錢,剩下的觀景台和圖書館都不用花錢,很棒的一個地方,可以很悠閒的渡過一個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