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南僑水晶肥皂洗衣用液体

2016081916:12
 
 從小看阿母用南僑水晶肥皂刷洗制服,衣服洗後都有一股我喜歡淡淡的肥皂香,也可以說是陪伴我小時候的味道吧,漸漸家裡都是用洗衣機洗,所以我家阿母就開始使用洗衣精了,但是貼身衣物都還是最喜歡用水晶肥皂洗。
 水晶肥皂洗衣用液体,標榜著純天然、無添加。
天然油脂製造:採用天然植物油脂(椰子油、菜籽油)皂化而成。
無添加:無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苯、磷、色料、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不會造成人體與環境的負擔。



 現在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這個寫專門用在洗衣專用的液體肥皂,當然要來把我家那個龜毛小肉圓DD的衣服拿出來洗洗看,他只要看到洗好的衣服上還留有污漬,他就會決定那件衣服不能穿了,真是令為娘的我煩惱,畢竟有些我就洗不起來咩,總不能衣服沾到就丟了吧。


 噹啷~我特地把小肉圓DD那件髒髒的冬天背心拿出來洗,真的洗起來了(握拳!),哇哈哈!真是有成就感耶,我還在衣服還濕濕才剛脫水完成就急著拍下照片,下回老公的白襯衫也要拿來洗看看。


 我才用短短三分鐘先把髒的地方倒了
水晶肥皂洗衣用液体浸泡一下 ,看我倒的到處都是就知道我超隨性的,再用洗衣刷刷了幾下(真的不用很費力),接下來就交給洗衣機先生。


 當然洗衣機裡加的也是
水晶肥皂洗衣用液体 ,顏色是淡淡的琥珀色,味道也是像水晶肥皂一樣有著肥皂味道。柔性的皂因子不會傷衣料,讓我不用再加入柔軟精,洗後衣服仍有蓬鬆感,不會糾結在一團。


 當然
水晶肥皂洗衣用液体是清潔用品,所以在標示上都有寫注意事項及警語,家中有小小孩的就要留意別被小孩誤食了,在洗的過程中我實在很好奇, 水晶肥皂洗衣用液体 它不含起泡劑,所以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呢,打開看它的確沒有什麼泡,水的顏色呈現乳白色。


 因為效果真的很好,所以我一次拍了好幾張背心的出浴照,這張加了閃光燈,原本的污漬很明顯的,硬生生就被
水晶肥皂洗衣用液体 K.O了,而且也可以看到這件背心雖然還濕濕的,但仍有蓬鬆的空氣感。

圖片取自官網,原價一瓶270元,還有會員優惠價,滿490元就免運。以上皆為肉圓媽親自體驗拍攝。

 
這麼好用的好物-在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特力屋、頂好超市均有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