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仔想要個伴囉

2009060510:00
  也許自從搬家之後,妹仔少了玩伴,所以最近不時在問我:可不可以生個妹妹和弟弟給我啊?
  生個妹妹或弟弟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於是我就開始恐嚇她,如果有妹妹她晚上會哭哭哦,而且妳就不能和我一起睡了,要自己睡另一間房間才可以,因為我要照顧小妹妹,這樣妳還要個妹妹嗎?這個小天才居然回答:如果晚上哭哭我會和媽媽說,幫她泡ㄋㄟㄋㄟ;關於睡覺這個問題,她的回答是:那妹妹和我一起睡在另一個房間,可以嗎?
  今天我又心血來潮,又問了她另一個問題,妹仔如果有妹妹的話,妹妹會和妳搶當第一名耶,每次的穿鞋比賽,妹妹都第一名,妳都第三名哦,她很酷的回答:沒關係啊。她滿有自己的想法,真是個不錯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