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摩拉達美-開心成長可爾必思

2014111412:59
 
又可以分享摩拉達美的新鮮物囉!
 

商品特色

 
  • 來自日本,近百年的安心品牌。
  • 獨家可爾必思乳酸菌,幫助消化又開胃。
  • 添加高鈣成份,輕鬆補給成長中所需鈣質。
  • 160ml小包裝,一次一瓶容量剛剛好。
  • 味道清爽酸甜,口感濃而不膩。
  • 未開封前不需冷藏,郊遊、帶便當最佳選擇。
  • 零脂肪、不含防腐劑和人工色素。
知道這是什麼了嗎?這是[開心成長 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160ml]


收到的時候有12罐,用便利箱包裝的很好,還有一張可愛的可瑪熊貼紙。


有不一樣的運動圖案,二、三個小朋友喝的時候可以依據自己拿的圖案來喝,還不會喝錯。


立馬分給家中四個寶貝,看看她們只想喝,不想給我拍啦~,這個包裝大小剛好,人手一罐。


看看我們家的小肉圓DD喝的很認真~還會跟我說:讚哦~


阿婷姐姐拿到以後很開心哦,為了可以再喝一罐就配合著拍照,所以又接著拍了一張。超可愛的啦,因為我對焦太久,所以表情有些僵硬。


在我拍照的同時,小朋友都很開心的喝到跑來跑去,這個容量對小肉圓DD可以剛剛好,但是姐姐們就很想再喝一罐。


口味酸酸甜甜的,現在天氣冷不用冰就可以直接給小朋友喝,比起一般市面上乳酸飲料一定要冰,在冬天的時候這點就很方便。

加上霈霈姐姐平常上廁所不太順利,所以在喝完[開心成長可爾必思]一、二個小時後,回到家馬上可以順暢的上廁所,還很開心的和我分享呢。這罐可爾必思六罐裝售價84元,平均一罐14元,這次還有加鈣成份,我想會拿來讓小朋友一天一罐補充鈣質,也防止他們二個再去喝一些不健康的飲料,讓他們二個能夠開心成長!







 
 


  •   青青 李 於 2014-11-19 09:36 1F
  • 之前喝過包特瓶裝要稀釋的那種 很恐怖的味道!!
    還是這種包裝的方便呀~
  • 版主於 2014-11-19 09:38 回覆
    對啊~這種已經調好味道的比較剛好,適合小朋友口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