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台北士林區-兒童新樂園一日

2016010914:32
小霈霈 (9歲8個月5天)小肉圓 (4歲1個月18天)
 
 兒童新樂園剛開幕的時候人山人海,連排一個不怎麼好玩的遊戲都要一個小時以上,所以我們開幕前幾天去的時候只去玩沙坑,想到要人擠人排隊的都放棄了,一樣遊戲器材都沒有玩到。

 今天霈霈想出去走走又擔心兒童新樂園又要等很久,所以遲遲不太敢和我說想去玩,一直到我說:去查查怎麼坐車到樂園,霈霈就很開心的看了交通資訊:位在臺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不論是在捷運劍潭或士林站下車都是一號出口附近就有接駁車,另外發現下午二點多時每一樣遊樂器材的等候時間都只要0~20分鐘,立馬拎小孩出門去玩囉!(辛苦霈爸比上班,我們三個出門溜躂



 大門入口就有個妖怪手錶的立牌可以拍照,那麼熱鬧的背景都快看不到小朋友了。
 


 一開始排了一個飛天巴士,約花了二十分鐘就可以玩到,但其實很多器材都要100公分以上才能玩,小肉圓DD差了一點點就不能玩了,他剛好在那個標準線的下緣,勉強十三項器材中可以玩到六樣。接著看到地圖介紹可以去玩碰碰車,一路走到了那才看到上面寫著要130公分以上才能坐,這二個小朋友都不符合,所以只好去隔壁的投幣式車車玩。


 接著再去排了媽媽我想要坐的銀河號,我本來以為是遊整個樂園一圈,結果只有一小圈,不到五分鐘就繞一圈了。這個是我們排隊排最久的一個了,約二十幾分鐘。


 霈霈姐姐介紹這個是可以自己控制上升的飛機,前面和右邊都有按鈕,本來我還怕小肉圓DD不敢坐,結果這個[星空小飛碟]是我們唯一坐二次的遊戲器材,我們三個都覺得超級好玩的,又不會太暈。


 接下來天氣越晚越冷,連沙坑的沙的冷冰冰的,但一開始就答應他們可以玩沙坑,還帶了玩具,所以就讓他們流著鼻涕玩沙,最後還是小肉圓DD先投降,居然先說他不想玩沙了。(結果原來是都沒吃東西玩了一下午,肚子餓了想吃飯,所以先帶他們二個去美食街吃飯,再接著繼續玩。)


 從下午玩到晚上,人潮漸漸退去,現在玩每一樣器材都不用排囉,幾乎都可以直接坐,這個[海洋總動員]旋轉木馬無身高限制,我們家可愛的小肉圓DD還是跑去量身高,而且我沒發現他在量,他自己就一直站身高尺前,等著工作人員跟他說:可以囉,他才離開身高尺,超可愛的啦!


 [宇宙迴旋]是我們坐的最後一樣,這個小朋友只能一人坐一個位置、又一直在旋轉,小肉圓DD和霈霈姐姐超級鎮定的,但是為娘的我反而很不爭氣,一下來頭昏腦脹的超暈


 有機會可以再試試下午四點後的星光時間,「臺北在地人優惠」和「星光優惠」活動期間至105年底。每週三臺北市民持相關證明文件,皆可享免門票優惠;另寒暑假期間、每週六及連續假期(連續假期最後一天除外),所有遊客只要在下午 4 時後入園,也都享有「星光優惠」入園免門票。這樣可以避開人潮又可以盡情的玩,還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