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編故事]小兔子蹦蹦跳1-皇冠大盜

2017101617:05
 
小兔子蹦蹦跳-皇冠大盜

 小兔子蹦蹦跳是名小偵探,有一天皇宮裡的天鵝皇后急急忙忙派人去找小兔子蹦蹦跳,原來是天鵝皇后的皇冠不見了!難道是皇宮裡出現了大盜!?小兔子蹦蹦跳急急忙忙的跟著進到皇宮晉見天鵝皇后,想和皇后瞭解實際情況。

 天鵝皇后很憂鬱的說著:小兔子蹦蹦跳啊,聽說你是個小偵探,今天一定要幫我找回我心愛的皇冠,那個不見的皇冠是國王送給我的,上面還鑲滿了鑽石珠寶,因為太珍貴了,一定是有人潛入偷走了!我還因此發佈了懸賞令,有誰看到了我的皇冠必定重重有賞,可是過了好幾天,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小兔子蹦蹦跳搔著頭一面又問天鵝皇后:皇后您知道最後一次戴著皇冠是什麼時候呢?皇后回答:就在前幾天的派對中,我還很開心的戴著它到處給賓客們看,我也記得我為了怕弄丟還放在保險箱中才入睡;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就發現它已經沒有在保險箱裡了。房間只有我和僕人們可以進出,房間鑰匙只有我有,而且他們也都是我最信賴的人,我不相信他們會偷走我的皇冠。

 小兔子蹦蹦跳和天鵝皇后說著說著,就到了皇后放置保險箱的房間,週遭也都沒有被破壞的痕跡,保險箱打開空空如也。小兔子蹦蹦跳一邊回想著天鵝皇后的說法,一邊在屋內走來走去,這時,又看到了保險箱附近有個隙縫,聰明的小朋友~有沒有猜到皇冠大盜是誰呢?


 小兔子蹦蹦跳彎下身來,往保險箱的隙縫看去,似乎看到有亮點,再請其它人一起協助終於在保險箱後面找到了皇冠;原來派對當天,天鵝皇后她因為玩的太開心,接著又喝了點酒,導致整個人暈暈昏昏的,走路都走不穏了,在自己放皇冠到保險箱的時候,皇冠沒有放好而是沿著隙縫滾到了保險箱後面去了。難怪就算發佈了懸賞令也沒有用,因為皇冠一直都在天鵝皇后的房裡呢!小兔子蹦蹦跳順利了解決這個案件,大家也都對他都佩服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