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週年紀念日

2006102210:00

今天凌晨送給老公禮物,是他愛吃的黑巧克力,市面上比較少看的到,苦苦的巧克力,接著老公說他沒準備禮物給我,還一直和我道歉,心想沒有就沒有吧,隔天二人約好一起放假,要去台灣故事逛逛晚上再去和老公同事吃飯,結果姐姐們難得都回家來一起吃中飯,想和老公說不要去好了,就在家和姐姐們聊聊天,可是又覺得難得一年一次的節日,還是去走走好了,晚上到了韓國料理店,和老公的同事吃飯,吃到一半老公和二位同事突然說要出去一下,以為是要去抽煙,結果回來時,先是一位同事接著一位同事二人上來拿了一朵玫瑰,祝福我們結婚週年快樂,看到老公在後面拿了一大束文心蘭,送給我,真的說不感動是騙人的,老公很用心的安排,讓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而且原來老公在前一天早就先安排好了,還特地去觀察地形,計劃了這次的活動,真的好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