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wii fit

2008040810:00
老公看我為了減肥煩惱,一直在我耳邊說,只有少吃多動是最有效的,而且他同事去日本買wii fit,覺得真的不錯,還可以算出每日BMI值,訂立減肥計劃,不停的在向我洗腦,所以這個月終於答應他可以去買了,才前晚答應,隔天馬上跑去買,回來就興沖沖的和我分享,還加了一句:老婆生日快樂!原來他一直想買這個當做我今年的生日禮物,還不先和我說,真是可愛的老公。結果今天大家都看我表演啦,還被老公看到我的體重,老公還說真是想不到數字這麼大,想到這個就小生氣了一下;不過話說回來,wii fit還真是個有用的運動機器,可以記錄運動時間、糾正姿勢、有多種運動可以做,真的很不錯,謝謝我可愛的老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