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霈寶貝的生日禮物

2010050510:00
  期待已久的日期終於到了,因為霈寶貝答應她四歲生日過了,就不會再吃手手囉!所以不只是她很開心,為娘的也很開心!而且貼心的舅媽還和舅舅一起去買了生日禮物,連三阿姨送了霈寶貝的最愛~黏土!讓我剛好有機會叫霈寶貝和舅媽勾勾手,約定連睡覺都不可以吃手,才可以把禮物帶回家。
這是舅媽和舅舅一起去買的禮物~
  mini玩具屋,還有個小娃娃和小狗,小女生的最愛,霈寶貝直說要當小娃娃的好媽咪,我是當小娃娃的壞媽咪-_-'',回家就準備要把禮物都給拆了。
 和三樣禮物拍照
  回到家已經快十點了,霈寶貝還捨不得睡覺,想把三樣禮物都給拆開玩,最後我只有讓步,讓她把mini可愛屋娃娃先拆開組合,玩一下下就準備睡覺。
寶貝很認真的在自己為房子貼貼紙
  讓她玩了大概三十分鐘,她也很滿足的回房睡覺,把她一個人放在房間,我就故意離開,想看看這寶貝會不會偷吃手,沒想到,我聽到房間傳來小小的聲音:我不能吃手、我不會吃手,我可以的!不斷的重覆,於是我又走回房間,看到寶貝鼻子和眼眶都泛紅,但還是忍著不吵不鬧,不吃手!雖然於心不忍,但看到她那麼努力,我也一定要狠下心,讓她戒掉吃手的習慣!所以就拍拍她,和她說:妳是最棒的,全世界媽咪最愛的就是妳,妳一定做的到!霈寶貝也說:嗯,媽咪我一定可以的。聽了真是讓人心疼又辛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