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仔參加律動課程

2010042510:00
  因為霈寶貝很喜歡蹦蹦跳跳,看到網站上有介紹雲門舞集的律動課程,可以免費體驗,就幫霈寶貝報名參加體驗,也許家中只有一個小朋友,總想給她一個很愉快的童年。
  本來因為她的年紀差一個月才四足歲,怕她參加四足歲的班會跟不上,但是在體驗過中,有些家長都不時稱讚霈寶貝跳得很好,而且老師覺得她可以直接上這個班,在問過霈寶貝後,她很堅定的告訴我:媽咪,我每個禮拜都要來!於是十二張小朋友就和我say goodbye啦~還好,用信用卡直接無息分四期,在付費的同時,霈寶貝就和行政老師去試衣服及鞋子。
  在體驗的過程中,其實家長是不能進去,只能在外等候;不時有其他孩子,好奇的問霈寶貝:妳為什麼穿的不一樣?但令人有點生氣的是,其中一位小女孩,就試圖不想讓霈寶貝跳,而且還去搬動霈寶貝的腳,或去撥開霈寶貝的手,也許是我太保護霈寶貝,看到這樣心裡暗自生氣,不想讓她參加了。
  等課程結束,我去問霈寶貝有沒有被欺負,不舒服的感覺,霈寶貝本人倒是沒感覺(和霈爸比一樣...),真的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我就是那個庸人啦,瞎操心,現在霈寶貝每天都期待週五約會,看到她跳的很開心,自己也都忍不住開心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