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肉圓參加爬行比賽

2012101313:54
小肉圓 (10個月22天)
 
之前霈霈沒有參加過爬行比賽或抓周,所以這次小肉圓我都幫他報名,總是要有一個去玩玩看
這次參加的是美麗華舉辦的萬獸寶寶爬行大賽,真的是見識到了,人好多哦,而且還有人打扮的好可愛!

我們去報到,姐姐幫忙抽到了35號,當天大約有一百個寶寶去爬哦!


可是場地真的很小,比賽的規劃說實在很糟 ,好不容易等到要開始,已經人擠人擠得滿頭大汗,主持人麥克風的聲音超大聲 ,部份小朋友都被主持人超大聲音嚇到。一次進去五位小朋友,結果到我們要進去時,居然被守門口的工讀生擋在門口,我還很客氣說:我們是35號,換我們了。工讀生還說等一下,結果就聽到主持人說:35號不在,就棄權囉。我咧,我和工讀生再說一次,我們是35號我要進去,她才讓我進去,而且還是把肉圓爸爸、姐姐擋在外面,暈倒~我抱肉圓,誰在對面接他啊,他要向哪爬?好不容易折騰了一會兒,肉圓爸爸、姐姐進來了,結果人家早就開始爬,我們家的肉圓爸爸、姐姐都還沒走到對面去,我和肉圓就傻傻的在原地等,爬行時間只有一分鐘,所以很快的活動就結束了A...A我們是來亂的還是...就當我們來湊熱鬧的吧,這個活動還害我們家姐姐哭了出來,霈霈姐姐說:肉圓都沒有爬到



還好當場還可以去逛逛、拍拍照、吃吃東西,不然真的不知如何收拾殘局,原來爬行比賽那麼不好玩,後來是帶霈霈姐姐去喝飲料,她才開心些;還好有些經驗有體驗過就好了,哈哈。











 


  •   小微 於 2012-11-28 00:09 1F
  • 我們家的哥哥也沒參加過爬行或抓周
    本也想應該讓妹妹來去參加一下
    阿~不過
    看了麻吉的日記...
    我...再考慮考慮...
    哈哈~哈哈哈
  • 版主於 2012-11-28 12:00 回覆
    看到別人的爬爬都很好玩,而且安排的很不錯的說,
    只能說我們"剛好"那一場安排的不夠週全,我們一家手腳太慢...

    不過抓周我們有去唷^^~還滿好玩的,
    其實上禮拜就去囉,到今天還沒寫下來,小小偷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