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台北市最貴的餛飩名店!$145(雙人價)享用原價$290【龐太餛飩舖子】:干貝餛飩+鮮肉餛飩+招牌乾拌麵2碗!鴛鴦餛飩有附特色抄手沾醬,有乾濕兩種吃法!

2010120610:00
 因為霈爸爸愛吃餛飩,這次這麼特別的東西,一定要一家人一起去吃看看囉。下了南京東路捷運站,還搞不清楚方向,走了大約十五分鐘才找到店家,在巷子裡,招牌不怎麼顯眼。不過裝潢真的很特別。還有因應聖誕節的應景裝飾,很少有賣餛飩的如此裝潢的吧~

 進入店裡,就由霈寶貝操刀拍攝,以下就是由霈寶貝拍的照片囉。特殊的裝潢風格,當天中午客人還滿多的,可惜開水是不會主動給,要自己和服務生要,霈寶貝喝完想再要水,卻因為他們太忙了,等了一下都沒見到服務生,才由爸爸去廚房和他們要。

 主菜上場囉:最有名的餛飩!最重要就是要來吃那幾顆干貝,不過吃了干貝和鮮肉的二個比較起來,我還是習慣吃鮮肉的,畢竟干貝是海鮮類的,有點海味那種是我不喜歡的味道。乾麵我很喜歡,是細麵條很Q有彈性,不過因為是小碗的不太夠吃,而且我看到辣油就幫霈爸加了二匙,結果太辣了,雖然辣油很香,但太辣就吃不出食材的美味了。都怪我太衝動了,一下子加太多,不然,乾麵是滿好吃的。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50巷2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