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 Lounge茶苑-複合式輕食

2010101810:00
 難得有機會可以到台北五星級飯店吃下午茶cheeky,我這個媽媽個性就跑出來啦,千叮嚀萬交待霈爸和寶貝吃早餐就好,不要吃中餐,等著去大飯店吃好料的。因為有事前訂位,位置安排的還不錯,就在鋼琴的前面而且可以看到大廳的view,不用窩在裡面昏昏暗暗的地方。

 之前先到君悅的官網看了一下菜單,上面的介紹讓我口水直流~

特級橄欖油及羅勒醃漬義大利鮮乳酪
marinated bocconcini with basil
and extra virgin olive oil


綜合義大利冷肉盤配泡菜
assorted Italian cold cuts with pickles

帕瑪森乾乳酪配杏桃乾、堅果仁及脆麵包條
parmesan bites with dried apricots
nuts and grissini


蒜味明蝦串佐蛋黃醬
garlic prawn skewers
with aioli sauce


脆炸蟹肉餅佐燻蕃茄華慕尼醬
crispy fried crab meat cakes with
smoked tomato remoulade


迷你義大利薄鬆餅配燴朝鮮薊及義式豬肉腸餡
mini focaccia with artichoke compote
and Italian pork sausage

碳烤雞肉串佐辣味蕃茄汁醬及檸檬角
grilled chicken skewers with diavola sauce and lemon wedges

炸花枝圈佐塔塔醬
deep fried squid rings with tartar sauce

迷你熱狗佐法式芥末醬
mini hot dogs with French mustard

炸磨菇起司燉飯球
rice croquettes with mushrooms and mozzarella

義式提拉米蘇
venetian tiramisu

烤水果嫩奶酪
panna cotta with roasted fruit

時鮮水果
seasonal fresh fruit

結果,我們吃到的是......

 只有時鮮水果和帕瑪森乾乳酪配杏桃乾、堅果仁及脆麵包條與飯店寫的菜單最符合,其他的不知是什麼碗糕,超不優,如果是平日下午來一個人要價580元耶!愛吃東西的霈爸,居然拿了二趟就不知要拿什麼來吃了,菜單上我的蟹肉呢?我要吃明蝦啦!就算只有炸花枝佐塔塔醬也好啊,我想不起來有任何一樣是海鮮......,有了!是茶碗蒸和鮮蝦沙拉(有圖有真相)!茶碗蒸裡面有蛤蠣和魚肉唷~唯一一個我吃了三碗的東西就是它了。
 在用餐期間,霈爸一直問我:妳確定妳沒有走錯間嗎?這間對嗎?怎麼和網路上介紹的差~很大,都不知還有什麼好吃的了。連霈爸點的拿鐵可以續杯哦-只能續一杯,但拿鐵的咖啡口感偏酸不對霈爸的味,讓霈爸都不想續了。

 我們是週五下午去的,滿滿的都是客人呢~很多都是看起來是貴婦或來談生意的,也有不少外國人。我們這次只在裡面待了一個多小時,就不知要吃啥咪了。餐點裡面有炒飯-非常淡的口味,還有炸過又拿去沾汁的梅汁雞翅和炸春捲及燒賣,依我愛吃的程度,我喜歡裡面的貝果夾燻鮭魚,可惜只拿了一個,就沒有再看到它的身影-應該也是忘了要吃它,所以也沒有注意到。

如果只想吃氣氛,這裡是不錯的選擇,還有鋼琴師在現場做演奏,可以吃吃輕食和好友、家人聊聊天。但如果是依我這個媽咪性格,就不太適合出現在這裡囉。除非它菜單上的菜都會出現,不然真的很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