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ar餐廳-美式

2010092710:00
 上週六(25號)又去了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My Bear餐廳,去之前在網路搜尋了一下,大多是介紹-很有親切感的老闆娘,餐廳裡面有一大堆老闆娘收集的Bear,重點是很多Bear都可以自由拿取拍照呢。

 霈寶貝一到那裡就被門口的木頭小熊吸引住~一直蹲在那裡,疑惑的望著小熊。這個樣子實在是太可愛啦!而我和霈爸爸就是去那裡吃20oz牛排,一人吃一份哦!最近吃大餐的頻率實在太高,真是太對不起我自己的錢包了。


 店裡面真的好多好多的大大小小的熊,每一隻都讓霈霈愛不釋手~,還問說這個是可以買回家的嗎?右上角的大黑熊比霈霈大很多,她都快抱不動了。今天本來霈寶貝在生病,全身都沒有精力,之後卻和熊熊玩開來,很有精神囉。

 
 一開始老闆娘先上好喝的檸檬水,之後就是我們的主餐20oz牛排,牛排應該是用烤的,我的部份有點烤焦掉了,一開始還算剛好牛肉嫩嫩的,但吃到後面水分跑光,變得很乾,可惜餐廳提供的鹽巴也不是海鹽,霈爸爸試吃了一口鹽當場快昏倒,因為太鹹了,所以牛排只好用餐廳所搭配的醬料一起吃。
 另外,因為我是用網路上的餐券,只有牛排和紅茶,所以如果要變成套餐就要另外再加一百五十元,我決定加點一份變套餐,吃吃看附餐好不好吃。附餐就是多了開胃沙拉、湯品、大蒜麵包、飲料可以變成冰咖啡~說實話,這樣的加點並不划算,整套吃起來要495元,我還覺得太貴了些。
 不過Menu飲料只有咖啡、茶類、冰沙,沒有果汁類如柳橙汁,但霈寶貝身體不舒服,我就問了老闆娘有沒有賣柳橙汁,想給小朋友喝的~,沒想到老闆娘很親切的說目前沒有賣,不過看在霈霈小朋友的份上,請她喝一杯現榨柳橙汁,老闆娘妳人真是太好了啦!霈霈真是有口福。

 這裡是在餐廳的地下樓,這還是我們在一樓拍照時,可愛的老闆娘提醒我們可以去B1拍照,霈寶貝快被熊海淹沒了~,看到餐廳到處都是熊熊,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每個人都會很開心,而且感覺很溫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