霈媽咪和汽車擦撞...

2010100910:00
 為了要去上課被老師扣分,和同事聚餐結束,還乖乖騎車要去學校上課。途中遇到白目汽車駕駛,轉彎都不,他要左轉哦-還先打右轉燈,連車頭都往右轉過去了,才再來個打左轉燈+大逆轉,我和他同向,都已經到右轉燈,而且只有一線道,我騎機車就往車子左邊騎過去,當然就被撞到啦!他真是閉著眼睛開車!
 還好我車速快,不然人就飛出去了吧~,重點是我們發生事故時,後面就一台警車,上面都有行車記錄器,想當然爾我也不需要和對方駕駛吵誰對誰錯囉~還好,人都沒有什麼事,還害我花了三十分鐘做現場記錄,差點第三堂課都到不了,如果因為這樣上不到課,那真會很嘔!再來就是保險公司,給他們處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