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分享]日本TWINBIRD 直立手持兩用吸塵器TC-5121TWP

2014120610:10
小霈霈 (8歲7個月2天)
 
 本來家中的吸塵器是傳統大台的,機體很重還有長長的吸管,收納也不方便,即使收起來了也是佔一個空間。很早就想把它給換掉。上網查了一下既不會太大台、也不用集塵袋重點是又便宜的,讓我找到了一台"日本TwinBird直立手持兩用吸塵器"。


 一收到時頗為驚訝的是它的箱子好小一個,還刻意拿了飲料罐來對比,箱子真的好迷你,而且超級輕巧。


 安裝很容易,把現有的東西都接在一起輕鬆不費力,集塵筒可以用水洗,不像傳統還要更換購買集塵袋,真的方便多了。


 我買的是粉紅色,全部的東西就都在這裡了,按說明書一個接一個很快就可以拼起來。正如說明所寫的只有1.5KG很輕巧。


 雖然有點小小的不滿就是在狹縫吸頭收納架,有點髒髒的,看來很像不是全新品以外,其它功能不受影響。


 全部組裝完成,電線不像之前可以收到機體內,但有個收納勾勾可以勾起來,直立式不一定要靠在牆壁上就可以立的好好的~家裡小小用這台就很足夠。這台運作時的聲音也比之前的小聲,有了這台之後霈霈還會主動問我:媽咪要吸地嗎?我可以幫忙哦~


 這台日本TwinBird直立手持兩用吸塵器,這二天使用下來還算滿意,但電線只有4.5M所以要吸每間房間就要換一次插頭,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加上一般家裡只是要吸吸灰塵、頭髮,這台很夠用了它總共有內外集塵袋、外加一個集塵筒,第一次吸地板就看到內集塵袋上也吸到了小灰塵,感覺把地板吸的很乾淨呢!而且還好因為有折價券,所以入手價只要九百多元,物超所值。-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   青青 李 於 2014-12-08 12:03 1F
  • 吸塵器真的要小小台比較實用呢!!
  • 版主於 2014-12-08 17:22 回覆
    真的,反正家裡不是大豪宅,用這個就綽綽有餘了呢~
    重點是霈霈還願意幫我吸地板,之前那台她根本抬都抬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