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明治巧克力 X KEY COFFEE

2014120917:26
 

分享摩拉達美的新鮮物!


明治巧克力 X KEY COFFEE

明治牛奶巧克力

  • 嚴選素材製作,口感濃郁而不膩,小小一片也能大大滿足。

明治黑巧克力

  • 43%可可含量,精緻苦味帶出可可原始風味。微苦的巧克力搭配原味咖啡,回甘餘味,讓人回味無窮。




豐富的DRIP ON總匯包,讓您一次品嚐六種口味。

【組合內容】
・AURORA MOUNTAIN(期間限定)
・HYO-on aging original blend (冰溫熟成咖啡)
・Toraja Blend (土魯佳咖啡)
※連續四年榮獲ITQI優秀口味獎
・Special Blend(特級總合)
※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會金獎和ITQI優秀口味雙重獲獎
・Mocha Blend (摩卡咖啡)
・Kilimanjaro Blend (吉力馬札羅咖啡)


我平常喜歡喝拿鐵不加糖,若要喝黑咖啡也可以,這次的豐富的DRIP ON總匯包,真的有令人驚艷的感覺,一開始是開封時的香味,接著沖泡時的咖啡香,讓人精神都為之一振。其中特殊口味[吉力馬扎羅]偏酸不苦帶有烏梅味的口感,其它的口味都讓我覺得順口香濃~好好喝哦!每天早上來一杯又方便、又幸福的感覺。


包裝裡有黏了一小包脫酸素劑(乾燥劑)防止咖啡粉劣化,因為用黏的所以打開時不會一下就掉出來,這點很貼心。包裝開口也和一般不一樣是從包裝裡打開,二手一拉就輕鬆開啟。


這種掛勾是我很喜歡的,一來可以符合很多杯型、二來可以很穏固的放著,包裝上有教學在沖泡時,以滾燙熱水分二~三次每次約10秒沖泡,一杯可沖140ml的水量,再依嗜好增減。這六種口味各有不同,但都是我是喜歡好好品嚐的好咖啡!(屬個人經驗分享)
 

 


  •   馨媽咪 於 2014-12-16 16:23 1F
  • 烏梅口味也太特別了吧!!
    之前喝過榴槤咖啡...超重口味.....
  • 版主於 2014-12-25 11:41 回覆
    榴槤啊~那我不敢嚐試,馨媽咪太厲害囉,我還不敢吃榴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