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仔上學去

2008090110:00
  今天是妹仔開學第一天,因為一大早被我叫醒,她還一副我要睡覺樣子,跟她說今天要去上學,她居然大哭了起來,直說我不要去上學;都還沒去就先排斥,接下來該怎麼辦呢?總之也不能讓她餓到肚子,先喝牛奶再說吧!

  帶她到客廳之後,慢慢地給她灌輸~去學校好好玩哦,有溜滑梯還有老師、小朋友陪她玩,而且老師還會發圍兜兜哦,這傢伙一聽到圍兜兜,眼睛居然亮了起來,就願意和我們出門了。

  一到學校老師就想起來她是那個很酷的小女生,我們就和老師溝通要讓妹仔刷牙,再來我們當然就陪她玩玩具,讓她有安全感,週遭是有些小朋友正在哭,希望她不會被影響到,而爸比這時很厲害的告訴妹仔,我們要去拿東西,等下再回來接她,她就自己乖乖的玩玩具;老師在我們離開之後,就帶著妹仔去上廁所,妹仔也乖乖的給老師牽著,本來想躲起來拍照,結果我的位置不好,如果伸出去拍照,妹仔就看到我了,所以很可惜沒能拍到和老師牽手的照片,接下來,就有位幼稚園的職員和妹仔一起玩,我就和爸比一起回家了;一出幼稚園的大門,我想到妹仔在學校這麼乖,把她放在那裡,還有點捨不得,結果居然是我哭了出來,爸比還笑說:不然我們現在回去接她回家好了,真是臭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