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仔上學第二天

2008090210:00
 昨天妹仔下午二點就回到家了,因為我打電話過去學校,老師說妹仔不睡覺在哭,聽到覺得很捨不得,老師說那就先帶回家好了,不要讓妹仔不喜歡學校。爸比和我就連忙衝去學校接她,回到家之後阿公問妹仔:還要不要去上學呢?妹仔倒是大方的說:還要去啊;那我就放心了,隔天應該會好一點吧~

 為了避免昨天的情況再發生,上學會來不及,今天一早提早半小時把她叫醒,又開始溝通,要去學校囉,這傢伙還是不肯配合,雖然最後也忘了怎麼把她騙出門,但至少還是順利到學校了。
 
 這次,我們反而沒有陪著玩玩具,只是告訴她,她可以自己玩,我們在旁邊陪她,慢慢地爸比先離開,再來我就和她說:媽咪要去上廁所,上好廁所要去上班囉,她也願意讓我離開,爸比和我就站在窗口偷看她,妹仔玩沒有幾分鐘,就又想起來要找媽咪,結果我沒有躲好,被妹仔找到了,但是她也沒有要跑出來找我們,繼續玩她的玩具,所以爸比和我就偷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