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仔上學第三天

2008090310:00
  有了前二次的經驗,今天就由我自己帶妹仔去學校;都已經快走到學校了,妹仔又開始鬧意見,賴著不肯走了,還是把她抱著,加上說:媽咪會陪妳在學校玩,她才肯進學校。

  這次妹仔也學聰明了,我一離開她的視線,她就開始大哭,不得己又出現在她面前,她一副就是"我要黏著媽咪啦~",這次我就狠下心來,直接走掉躲起來,就又看到她在哭,老師只好哄著她,要抱她去外面找媽咪,她才安份點,真的還好,我覺得妹仔的這二位老師都很棒,讓我很放心。本來想,老師還稱讚她情緒很穩定,不會有太過誇張的反應,讓我覺得她應該可以適應的很好,結果這三天下來,還真是辛苦她了,我想她應該是受到不少驚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