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沃克牛排敦南店

2013120812:50
小霈霈 (7歲7個月4天)小肉圓 (2歲17天)
 
 有時經過敦化南路都有看到這間餐廳,聽說餐廳麵包好吃,一直想來吃吃看。


 店面不大,玻璃是看不太進去裡面的,但有menu在外面可供參考。


 這是前菜,[岩烤杏鮑菇&蘑菇蕃茄盅],看盤子就知道份量不大,口味普通。


 用餐期間會上麵包來詢問要不要,這是艾草麵包,但是令人不解的是,服務生說肉圓DD沒有點餐,所以不能給他一個,但這個麵包是可以無限續點的,真不知這是堅持什麼。從有小朋友開始,都會很care餐廳是不是親子友善餐廳,這間從一進門連兒童椅都是要我們自己去要才有,都沒有詢問我們要不要,心裡就大打折扣了。


 這是我的主餐[歐式香草烤雞腿排]肉片非常非常小、薄,底下居然是用飯墊高,真是令人不悅,那就去買個雞腿便當,便當的肉還更大塊呢。那就當是來吃其它的東西和服務吧,不過服務真是令人傻眼,對小朋友一點也不友善。


 霈霈的主餐:酥烤雞腿排,只有六塊,不!是只有六口,沒錯NT$350還要加一成,而且飲料還和大人的不一樣,特別小杯



 肉圓DD只好拿姐姐的空盒過過癮,至於我們家老公的主餐[牛排]我連名字都不記得了,筋超多都要硬吞,雖然反應過後服務人員有問要不要換一塊,但實在不想吃這麼多筋的肉,所以有多送一個布丁,不過我們在點這個牛排時,還特地問這個部位的筋會不會很多,服務人員說不會,我們才點的,結果...。


 這就是多補一份的點心,因為前面用餐經驗沒有很好,我們有點像是落荒而逃一樣,一刻都沒有多待在那裡,或許是剛好我們遇到的狀況是這樣,或許是餐廳本來就是有其規定,但對孩子不友善的餐廳,我們家是不會再去的了。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   冠媽 於 2013-12-25 14:20 1F
  • 那下回就一直跟他拿麵包給弟弟吃好了
    真的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像王品集團
    對小朋友超友善
  • 版主於 2013-12-25 16:11 回覆
    對啊,真的很怪,到現在我都還不太能理解
    所以我這個"澳客"只好不要再去那裡囉...
    不把小朋友當客人的餐廳,實在非我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