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S&Bハピファミカレー(哈飯迷咖哩)組合

2014051914:21
小霈霈 (8歲15天)

加入摩拉達美有一陣子的時間了,看到有免費試用商品情報,其中S&Bハピファミカレー(哈飯迷咖哩)組合,趕緊來參加~

這次好開心有抽到
S&Bハピファミカレー(哈飯迷咖哩),5/10(六)就收到東西,一樣用便利箱包的好好的,裡面的東西保護的非常好。

裡面有S&B咖哩甘口、中辛各一盒一支超可愛微笑湯匙,還有
「太陽公公廚房」吐司用麵包糖粉「太陽公公廚房」是這七種小動物將每天的麵包、優格變得美味的砂糖!每一種動物都擁有自己的故事,歡迎您來認識了解喔!讓可愛的小動物將美味的早餐送到您的餐桌上!我拿到的是駱駝[焦糖肉桂糖粉口味]和白熊[楓糖香草糖粉口味],好可愛啊!

先來介紹白熊
楓糖香草糖粉口味],家中有烤箱就可以用白熊把吐司變得更好吃哦!一打開瓶蓋就看到有防潮封膜,我先到了早餐店買了個巧克力吐司,這家店的吐司只烤一下下所以還軟軟的,接下來就是要在家裡加工囉。

糖粉單吃的時候還吃不太出楓糖味,豪邁的灑上糖粉,等著進去烤箱-烤箱調上火200度,下火調最小,跟著楓糖味就飄出來囉。

烤好的成品出來囉~好香的楓糖味,吐司也變得酥酥脆脆的,上面的糖粉顆粒會附著在吐司上,吃起來很有口感。

我們家肉圓DD平常吃這家的吐司只吃二口就不吃,都是剩下給他媽媽吃,這次我搶著要和他拿來吃,居然被他拒絕了。除了我一開始偷吃了幾口,後來他自己幾乎全部吃光光。想到就要流口水囉,好好吃哦!

今天的晚餐就來吃甘口咖哩囉~先將雞肉川燙過,接著切好的蔬菜再放入鍋中。

這次的蔬菜還是請小霈霈幫忙切,四季豆也是霈霈幫忙挑,她越來越厲害囉,弄的很好,而且還在我旁邊幫忙洗鍋子,本來有個鍋子被我弄焦了一塊,她居然幫我刷起來、刷的很乾淨,救了這個鍋子,她好棒哦!

S&B咖哩甘口口味,很貼心的一盒中有虛線,可以輕易撕成二半,不像有的牌子是要自己用剪刀剪。在加入咖哩塊的時候,咖哩塊很容易化開,很好煮。我作的是最基本的咖哩飯,很適合我這個手拙的媽咪,很快就可以完成。這次只有做五人份,所以只用了半盒咖哩塊。

完成品出現!今天還特地煮了水煮蛋(大成功!)甜味咖哩不會有辛辣口感,吃起來甜甜的很開胃,吃完後打嗝也不會有辛辣感。霈霈和肉圓DD吃得很開心,霈霈還很快的就吃光光,完全不用催她,真是快樂的一餐。真符合官網所寫的:讓您擁有笑容滿滿的餐桌時光。

S&Bハピファミカレー(哈飯迷咖哩) 日本官網食譜也很容易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