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特選日本製若狹塗+mju-func®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2016032511:17
小霈霈 (9歲10個月21天)小肉圓 (4歲4個月4天)
 
 本來就習慣使用木筷,但我買的木筷都有個缺點:沒有塗漆,筷子容易破損產生小細紋,台灣又潮濕若沒有充份的乾燥,感覺有異味會跑出來,殊不知細菌在裡面就滋生了。所以我改用不銹鋼的筷子,但重量比較重不好拿取,先前還選到圓型的不銹鋼筷子還常常放不好,滾來滾去的不放筷架就常掉,與盤子也都敲來敲去的聲音極大。加上近年食安問題頻傳,大家都會擔心吃下去的食物,但大多會忽略了一直要接觸嘴巴的用具。

 【特選日本製若狹塗+mju-func®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符合我期待的木頭材質、加上有抗菌塗料:「mju-func®妙屋房銀纖維」係由純銀與透明聚酯薄膜,經過專利的加工程序製成的特殊純銀纖維,再由特殊純銀纖維切割成粉粒狀材料,這項新結構發明的純銀纖維能充沛而持續地釋放出銀離子,產生極高的抗菌、抑菌功能。




 一拿到手就感覺很輕巧,漂亮的表面光澤、樣式也是由日本若狹製作的木製漆筷。最基本一對筷子要經過十二個程序才可完成,包括打磨、上漆、鑲貝殼碎片、磨圖案等。最後,再用石或炭加以研磨而成。其中以海底的各種元素圖案及著色是為特徵。


 筷子是必須也必要用心選擇的食器,和現在目前家裡用的不銹鋼的比【特選日本製若狹塗+mju-func®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輕上許多,一雙都少上10g的重量,當然不是因為偷懶不想拿重一點啦~而是有時拿不銹鋼的夾東西久了還真的會酸,尤其是吃麵食的時候,麵條都滑來滑去的,現在有這個真的是我的一大福音呢!


 除了外觀好看,當然也要了解內材,要裡外兼具才行!「若狹塗」筷子與「mju-func®妙屋房銀纖維」抗菌材料完美結合,創造出全新優質的抗菌防臭功能產品。其實,當初傳統漆器和mju-func®銀纖維結合成功,是來自於漆器師傅調製配方時,無意中美麗的失誤。現在已將這項塗裝技術註冊申請成世界專利。「用塗料來抗菌」這是項舉世創舉,今後更要將這項技術 當成mju-func®銀纖維的附加功能,當成今後研究開發的目標更努力邁進。
本產品皆由熟練的工匠,手工精心製作,天然木筷又具有銀離子的天然抗菌功能,清潔衛生,讓您用得放心,吃得安心。


 因為小肉圓DD的手比較小,所以讓他拿女用款,本來還怕他用不習慣會夾不好,結果一口氣吃了五顆鍋貼都沒問題,用起來非常順手,他還說:媽咪~我很厲害啦,我會用耶!(其實是這個真的好用啦)。


 才說完,小肉圓DD又發現了新用法-用戳的,本來我還想制止他,但發現一樣拿先前不銹鋼筷比:不銹鋼的根本戳不起來,鍋貼只會被戳破,而【特選日本製若狹塗+mju-func®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卻是輕輕鬆鬆的讓個不到五歲的小肉圓DD很容易的使用,這一餐我可以專心吃我自己的餐點,不用餵他了!超開心的!不止是鍋貼,連接下來的菜也都很順手的可以夾到碗裡。


 有鑑於小肉圓DD使用上真的很厲害,讓我更想仔細研究,為什麼【特選日本製若狹塗+mju-func®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這麼好用,很明顯不銹鋼筷的前頭胖很多,而且因為是不銹鋼的,夾滑溜的食物會滑走,所以在筷子前頭又多了幾道痕跡,這種痕跡如果沒有洗乾淨,很快的又會成為細菌的溫床了。


 因為筷子不容易壞掉,所以一般家庭也都沒有定期換筷子的習慣。有研究發現,筷子使用時間愈長,檢出的菌落總數愈高,或是容易殘留細菌和清潔劑,現在有【特選日本製若狹塗+mju-func®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就能大大減少菌從口入的風險,加上它有木筷的好用、順手,有不銹鋼筷的防止細菌滋生,二種筷子的優點集一身,真的讓我愛不釋手了呢,感謝盒子讓我有這次體驗!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ju.func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 http://www.mju-func.com.tw/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樂天購物 www.rakuten.com.tw/shop/mju-func/
特選日本製若狹塗+mju-func®高級抗菌天然木筷商品說明: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