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2008042710:00
  今天妹仔三阿姨和姨丈,特地去上網查好吃的義大利麵,於是我和老公、妹仔舅媽都一起跟去啦,店名是GO GO PASTA,因為我們有五位大人,就點了個分享餐,有五種不同的義大利麵,每個人都有前菜、湯、麵包、點心、飲料,份量是還滿不錯的,只是光是照顧妹仔就來不及吃,大家都吃到下一道了,我才再吃上一道的,吃到最後老公還笑我,是不是在趕進度啊,吃那麼急!我也不想啊,誰叫你的寶貝女兒還要人侍候。
  餐廳的濃湯和點心奶酪很符合妹仔的口味,她自己吃的很開心,幾乎都快吃完了,而麵類之中,其中一道是老公吃的墨魚麵,吃了嘴巴都變成黑色的,而妹仔吃我的茄汁海鮮麵已經吃的滿臉都是了,這時又讓她吃墨魚麵,嘴巴都黑黑的,舅媽拿鏡子給她看,她看到自己臉上黑漆漆的,居然大笑,而且還把墨魚麵拿給我吃,再笑我的嘴巴也是黑黑地,真是被她打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