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可爾必思 x 史奈德 美日超人氣組合】!

2017011314:51
小霈霈 (10歲8個月9天)小肉圓 (5歲1個月22天)
 

 之前為了讓小孩可以喝蔬果汁,又想要自己現打,所以就去買了一個果汁機,依我的性格又是三天熱度,現在就又閒置在那裡沒有在使用,但我還是想讓小孩可以喝喝蔬果汁。可爾必思蔬果乳酸菌飲料(0脂肪+食物纖維),讓我這個懶惰的媽媽可以偷懶一下,又讓小朋友可以在含糖飲料中多了比較健康一點的選擇。
●成份: 水、砂糖、脫脂奶粉、發酵乳飲料、食物纖維、胡蘿蔔汁(濃縮還原)、蘋果果汁(濃縮還原)、乳酸、大豆多醣體 、果膠、香料、檸檬酸、維生素C(抗氧化劑)、胡蘿蔔素、檸檬酸鈉 
●果汁含量:胡蘿蔔蘋果汁1% 


 這二個小傢伙一拿到就一直問:媽咪,什麼時候可以喝?而且小肉圓DD最愛的水果是葡萄,所以她們二個很快的就分配好,姐姐要胡蘿蔔&蘋果「可爾必思」蔬果乳酸菌飲料(500ml)、弟弟當然就是水果「可爾必思」葡萄乳酸菌飲料(500ml)。

●成份: 水、砂糖、葡萄果汁、(濃縮還原)、發酵乳酸飲料、脫脂奶粉、檸檬酸、大豆多寡醣體、乳酸、香料、檸檬酸鈉、天然食用色素(花青素、紫甘籃菜色素)、蔗糖素及醋礦內酯鉀(甜味劑)、葡萄果汁1%


 趁我不注意、認真拍照的時候,這二個小傢伙居然把可爾必思水語也給喝光光,一點也不留給我~真的讓我小小傷心了。結果還理直氣壯的說:因為佷好喝嘛~


 快過年了一定要準備年貨,也少不了要有好吃的零食,這款蝴蝶餅有墨西哥辣椒口味、乾酪起司口味、蜂蜜芥末口味。我個人覺得是屬於大人口味,我很愛蜂蜜芥末口味,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還想怎麼滿硬的口感,但又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越吃越順口,產地在美國的史奈德蝴蝶餅,除了可以單獨當零食吃,還可以加入濃湯中,或是加入沙拉就像凱撒沙拉上的硬麵包,特殊口味加上生菜沙拉超級絕配!


 史奈德蝴蝶餅有大包裝和手提包尺寸,手提包尺寸大小剛剛好,也不會擔心一個人吃大包裝的一口氣吃不完,全程保持在完美口感下吃光光,在一邊拍照一邊吃喝的狀態下,照片中的可爾必思和史奈德蝴蝶餅逐漸的漸少中。可爾必思和史奈德蝴蝶餅會是我們家回購飲料和餅乾的首選。

 女子寶貝家個人實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