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肉圓發展記事-上廁所

2013081208:49
小肉圓 (1歲8個月21天)
 
 小肉圓DD昨天大躍進,本來都是大號之後才會說:便便了。不過昨天突然心情好,和媽咪說便便後,才到馬桶上大號。媽咪我整個人樂得不得了啊~沒想到一個便便可以讓我那麼開心
 後來DD叫我要打電話給阿姨,說他很棒
。結果我打給爸爸,和爸爸分享,DD聽到電話那頭不是阿姨,就開始生氣不講電話了,超有個性的DD,也超級令人傷腦筋的。

 現在DD要吃東西的時候會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說:我、要、吃、OO,有時候講到一半還會忘記要吃什麼,就亂講一通,不知道是他在逗大人,還是大人在逗他了。可愛的小肉圓DD要繼續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哦!